輔導貴公司  「建立專屬Dropshipping 直運電商營業系統」

Dropshipping是什麼?

是一種供應鏈管理方法,直接與供應商下單,讓供應商直接寄送到指定客戶。直運商不需要囤積庫存,當有客戶在你的電商平台下單後,賣家將客戶訂單和裝運細節轉單給第三方供應商,供應商就會把貨物直接發送給客戶。整個訂單完成過程中, 直運商都沒有實際操作產品,你只要做一件事,那就是轉單給供應商發貨即可。

 

 Dropshipping直運電商營業模式

1.顧客購買
顧客在直運商網站購買商品,並付款給直運商(或貨到付款)。
 

2.轉交訂單給供應商
網站自動將顧客訂單轉交給直運供應商。

3.供應商備貨
直運供應商依據顧客訂單備貨,確認商品數量與品質。
 

4.供應商出貨物流到顧客
供應商依據顧客訂單配送商品至顧客指定地點,後續依雙方議定交易方式對直運商收款(批發價)。
 

 

 
 Dropshipping電商模式優勢
1.無需囤貨
Dropshipping最大的優勢就是不需要投大量資金壓貨,這種電商模式做線上生意幾乎不需要成本。直接省去囤貨壓力,當然也就不需要包材與貨運費用。

2.上手簡單,容易操作
現今台灣比較少Dropshipping的操作網站,但以國外來說大部分的賣家會使用全球速賣通AliExpress與Shopify。你只需要編輯產品標題與描述圖片,你就可以馬上開始銷售。

3.管理成本低、辦公地點靈活
只要有行動裝置、有網路,不需要黃金店面一樣能賺黃金,還能省去房租、水電、貨運、等費用。

4.產品多樣化,直接選品上架銷售
Dropshipping電商模式,只要供應商有貨,你就可以販售,你只需要選品上架再轉單給合作的第三方供應商,讓供應商去處理包裝與運送問題,你只要賺 銷售/團購利潤就行了。

5.測試與試錯成本低,上手簡單
Dropshipping的毛利其實並不漂亮,可是如果把它當作一個產品的測試,你不用先批貨來賣,先用這個模式試試看哪個商品可以賣得動,供應商的品質夠穩定 、退貨率低。
 

 

協助貴公司  「 建立專屬Dropshipping 直運電商營業系統」
1. 協助貴公司成立「電商營運小組」
    1.1 任務編組,從各單位挑選1-3人以專任或兼任方式加入。
    1.2 輔導「電商營運小組」推動企業Dropshipping直運電商業務。
2. (應用1)協助貴公司商品資訊電子化,開通貴公司專屬商品目錄主網站,並協助商品資訊上架網站。
3. (應用2)不限量開通貴公司直運商(店家/團購主)一人一電商網站
4. (應用3)提供直運商一套「Keeper雲端進銷存網站軟體」安裝於筆電或windows主機,可輕鬆管理進銷存貨與帳款後勤作業。
5. (應用4)整理網路導購技巧相關資訊於線上學習網站直運商不限時間地點上網參考
6. (應用5)不定期以線上諮詢或實體講座指導貴公司直運商使用電商網站與網路導購。
7. (應用6)不定期舉辦線上與實體招商說明會,協同貴公司招募直運商。

@服務收費方式:
    每月網路服務費: 10,000元(未稅)。

@按此下載 [合作備忘錄]...

 

 貴公司建立 【商品目錄主網站】
範例 http://milkfish.globalbest.net/
開通貴公司「M2S2b電商網站」,建立商品之規格、圖片、價格、細部規格、效益、交易方式、顧客意見、操作方式…
顧客已購買見證資料(推薦函、重要客戶清單、 訂購單…..) 內容越詳細越好。

 

不限量開通貴公司直運商(店家/團購主)【一人一網站 】
範例 http://demo.globalbest.net
運用我們所開發的「M2S2b電商網站」,不限量開通貴公司每位直運商(店家/團購主),
一人一網站(專屬網址 ooo.globalbest.net),同時擁有手機網站+電腦版網站。

 

直運商挑選商品上架網站
直運商依據其喜好與顧客特性,從網站後台挑選貴公司商品上/下架到其專屬網站。
 

 

直運商用網路做生意

結合手機網站 + facebook + QR Code  + LINE + 電子報 等工具進行網路導購,協助直運商(店家/團購主)用網路做生意

facebook導購 網站導購 QR Code導購 LINE/LINE@導購 電子報導購

運用FB廣告/直播/團購

運用網站銷售商品 商品QR Code
連結手機網站
LINE好友
推播商品訊息
發行電子報
推播商品訊息

 

顧客從直運商網站訂購商品

顧客從直運商網站瀏覽商品同時線上訂購

 

直運商訂單確認

@直運商進入網站後台進行訂單確認,供應商只處理已經確認之顧客訂單,確保雙方權益。


@直運商列印客戶出貨單,e-mail或line給顧客確認購買明細。

 

顧客訂單轉至貴公司進行備貨
顧客訂單轉至直運供應商進行備貨並確認商品數量與品質。

 

貴公司依顧客訂單出貨並註記出貨日期

 

供應商依據顧客訂單配送商品至顧客指定地點,並於網站註記出貨日期通知直運商。 

 
列印賣家出貨單通知直運商

 

供應商列印賣家出貨單,e-mail或line給直運商確認 商品出貨與價格明細。

 

 
提供貴公司直運商一套【Keeper進銷存網站軟體】

提供直運商一套「Keeper進銷存網站軟體」! 可安裝於筆電單機使用或windows主機,輕鬆管理進銷存貨與帳款後勤作業。

*系統架構
1.基本資料 : 商品資料、客戶資料、廠商資料、對照資料
2.進銷存資料: 採購單資料、進貨資料、進貨退回資料、報價單資料、訂單資料、銷貨資料、銷貨退回資料、入庫資料、出庫資料
3.帳款資料: 收款資料、付款資料、銀行現金收支資料
4.延伸管理: 資料查詢、資料匯出(資料備援)、銷售分析

 
加值服務~ 協同貴公司招募直運商
 不定期舉辦線上與實體招商說明會,協同貴公司招募直運商。

 
加值服務~ Dropshipping 直運電商營業系統優化
系統係由本公司開發,後續可依據貴公司營業需求進行優化。

 

參謀資訊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http://www.m2s2b.net/ 謝先生 0955-077-858 webok2010@gmail.com 訪客數:2937
加入好友  LINE ID:@m2s2b